大运昌隆

成长快乐


疯狂落泪!我好快乐!

大抵是我命好,既能狗到65这种绝世青少年,又能勾到昭昭这种神仙画手。

昭昭是天使,过程中无数次过来商量着“我要画到这个桥段啦!”,但无奈阿尔兹海默症如我,只会仰起脸一脸痴呆,“啊,我写过这个吗”。

真的辛苦她了,闻者落泪。




诗是张枣老师的《镜中》,是我妄言脑洞的开端。

它的前一句是,“一面镜子永远等候她”。

因此我拒绝承认这个是be,这明明就是个欢乐沙雕文学吗!

最后强行重复一次,昭昭是天使。可爱的朋友真的是糟糕生活里难得的光亮。希望可爱的瞬间永远熠熠生辉,求命运善待,祝福他们平安顺遂。

望昭昭如此,65也如此。






星轨:

绘制了圆圆 @大运昌隆 文里最喜欢的一段,原文链接→     【强推!!

从5月就开始计划,现在才憋了出来,期间焦头烂额非常担忧自己能力有限,不能将文里的情感表达出来。也非常谢谢9帮了我很多>3<

最后借用了圆圆讲的那句诗:

「只要想起一生中后悔的事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梅花便落满了南山。」

T▽T我爱圆圆

评论(1)
热度(59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运昌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