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运昌隆

成长快乐

边看沙海边摸了个鱼。

一个ooc对话。太沙雕了,没脸打tag。

月黑风高,小刘和小吴在线连麦,激情观看沙海。

小刘看了不到五分钟,喟叹:惨,太惨了,我的梨。

又问他对象:你身上还有块好皮吗?

小吴之前已经刷过一遍样片了,瘫在床上一边玩塞尔达一边哼哼唧唧敷衍小刘。

“还成,脸在。主要是帅。”

小刘琢磨了会儿觉得有道理,继续观剧。过了会爆了句粗口:靠,秦昊老师咋还打你呢!

小刘意难平,继续逼逼:就该让白龙天天去他家问他老婆要鱼眼睛吃。

小吴白眼翻到脚后跟:你有病吧?!

小刘脑内瞬间八百个黎簇在线鬼畜“你有病吧”,笑得从床头滚到床位:我有病,我脑子有病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小吴:。

小吴想,完了,他男朋友终于在被剧组关了半年后失心疯了。

于是小吴清了清嗓子,问,你月底能杀吗?

小刘的笑声僵住了,他的脑海中,浮现出了三不五时杀青的人们,那些人的脸上都露出了丑陋的神情。

小刘可怜巴巴:你都考完了也不来探我的班…

小吴闻言游戏正好挂了,手柄一摔:我咋去!我现在去,天都不用亮利索,咱俩就得齐齐上热搜,你生怕别人不知道我睡过你是吧?

小刘:?不是我睡你?算了,都一样,自家人,不计较这个。

剧情进展得比小刘想象得快,不用白龙啃鱼眼睛,秦昊老师就很快下线了,亲爹走了,后爹来了,黑瞎子沙漠吊鸭梨,看得小刘后槽牙疼。

小刘:梨也太惨了吧!我好心疼!我的梨!

小吴:我才是你对象吧!你能不能心疼心疼我!

小刘专注看剧,心不在焉:好,好,好,心疼你,啾咪。

小吴气死了,北京又热,造型师还老给他穿秋装,他心火燥上头,跑去浴室冲澡。

一开始还能听见小刘在那边实时吐槽,不时惨叫,后来就没动静了。

小吴腰间搭了块毛巾啪嗒啪嗒坐会床边,语音那头一片寂静。

小吴皱眉:喂?信号不好?

那边呲啦呲啦一阵响动。

小刘嗓子有点哑,咳嗽了几声:你牙挺白的。

小吴一头雾水,比直男小刘更难懂的是弯了的小刘,夸我牙白算咋回事,因为我讲卫生,一天刷三次?

小吴自然不晓得,他对象刚默默倒回去把梨叼手电筒那段看了十几二十遍,脑子里该出现的不该出现的画面轮流无码上演。

小刘咕咚一声咽了下口水,恨不得拿他磨牙吮血,半晌憋出来一句,饿了。

小吴疑惑,啥玩意儿缥缈录剧组不放饭吗。不能吧?还是怕影响第二天上镜头?

他还没寻思过来,那边语音挂了,小吴一脑门问号,这算怎么回事,去吃饭了?

哔哔哔,小刘发过来一个视频邀请。

小吴点开。

小吴脸爆红。

小吴下意识要关闭窗口,寻思了一会儿,红着脸带上了耳机。

没了。

评论(13)
热度(19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运昌隆 | Powered by LOFTER